emmmm

不定期上线,失踪与诈尸齐飞,慎关,望博君一笑

人之初,性本善



——“嗨!你去哪儿?”

——“我?我要去找人。”

——“哇,这么巧,我也要去找人。你找谁呀?”

——“我要去一个大世家找一个很厉害的男人。娘亲说,找到他我就不用再受苦啦。”

——“我也要去找一个男人,有个叔叔说,找到他我就有点心吃了!”

——“那就祝你能快点找到他喽!”

——“嗯,你也一定会找到那个人的!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“当然,手指是自己的,命是别人的,杀多少条都补不回来。50多条人命而已,怎么抵的过我一根手指。”

——“倘若我杀一人而活百人,这算功大于过,还是罪得应有?”

——别去

评论(3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