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mmm

不定期上线,失踪与诈尸齐飞,慎关,望博君一笑

[二哈][余污]他们的对话(一)


墨熄:我叫墨熄

墨燃:我叫墨燃

墨熄:他们叫我羲和君,但读者总叫我公主殿下,我不知道为什么

墨燃:他们叫我踏仙君或墨宗师,但读者却叫我娇娇或二狗子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

墨熄:他们还叫我茜茜……据说是亲妈给的

0.5:等本座出去了就把第一个叫我娇娇的人的头给拧下来

墨熄:听过八苦长恨花吗

墨燃:当然,我还被种过

墨熄:好巧我也是

墨燃:后来师尊帮我解了

墨熄:后来师兄帮我解了

墨燃:我师尊多一地魂

墨熄:我师兄少了两魂

墨燃:后来才知道他是为了我

墨熄:后来才知道是我干的

墨燃:我上了我师尊

墨熄:我上了我师兄

墨燃:我是攻

墨熄:我也是

0.5:冰山美人也能当攻?

墨熄:我怀疑你在搞歧视

0.5:我可是当代修真界武力第一人

墨·做人要谦虚·熄:我是当代修真界武力顶层

墨燃:我有两把神武

墨熄:好巧我也有

墨燃:本来以为我是天赋异禀,结果是因为魔族血统

墨熄:本来以为我是旷世奇才,结果是因为圣兽封印

墨燃:我回到了过去

墨熄:我也是

墨燃:本以为能洗心革面重新来过,结果一切都是师兄的局

墨熄:本以为能改变过去改变世界,结果他妈的屁用都没有

墨燃:人设崩了啊喂

墨熄:你还上秒文质彬彬温文尔雅下秒凶神恶煞拧爆人头,就不许我ooc一下?

墨燃:世事难料,同我一起长大的师兄竟然是幕后boss

墨熄:人心难测,我对身边人的印象在开头和结尾几乎是逆转的

墨燃:我死了两次才和师尊he,什么时代了谈个恋爱都这么艰难

墨熄:我三观崩十几次才知道真相,什么时代了人人多一点真诚不好吗

墨燃:都是作者的错

墨熄:同

评论(18)

热度(906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